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的那點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的那點事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雖然告別了寒假,但是,除夕那會兒的事又開始在我腦子裡亂竄了。那時······

  不知是誰,燃放了第一串鞭炮,於是,除夕就這樣被炮聲迎來了。

  一大清早,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開始了我的“年生活”。吃早飯了,我一邊大啃着雞腿一邊把一勺粥餵給我的肚子。只聽“咯咯”兩聲,我吐出來一塊白白的東西,我大驚:‘‘我不會把牙啃下來了吧”。奶奶捏起那個東西,笑呵呵地說:“這是一塊破玉上掉下來的玉片兒啊!”我恍然大悟,拍了拍胸脯,自言自語地說:“還好,要不然,我可得成個‘缺牙巴’了”眾人都被我逗樂了,一個個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我故作鎮定,飛快地逃離了他們的視線。身後,一串串笑聲向我襲來。外面的鞭炮聲一聲比一聲響,碎屑兒飛過來,撞在窗子上,像是在叩門,要給我一聲問候呢!

  時間老人走過了10點,11點,12點,13點·······月亮上班了,我們熱鬧地吃着年夜飯,大人們吃完了,說笑着看起了春節聯歡晚會。而我們這些小孩兒呢,則放起了煙花。我把煙花的一頭用火燒着了,在那一瞬間,一束迷人的煙花噴了出來。煙花照着我們歡樂的臉,映在了我們明亮的眼中。我們迫不及待地分了煙花,玩了起來。我握着煙花,噴射出的煙花如一根根金絲,圍繞在我的身旁。那亮光,帶着我的思緒一起飛舞着,跳躍着······

  我正陶醉在亮光里呢,突然,一聲炮響把我嚇了一跳,伴着我的尖叫,一陣笑聲飄了過來,原來是弟弟們在捉弄我呢。我大笑着,把一把鞭炮扔了過去,我收穫的,是弟弟們的怪笑。我們打鬧着,漸漸地,我們融進了月光里······

  這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啊!我要把它裝進我記憶的寶箱里。

  六年級:102753872

您正在瀏覽: 除夕的那點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的那點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