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冰淚 標籤:冰淚草作文

  晴朗的天空,沒有一絲寒冷的跡象,被太陽沐浴過的暖風輕撫着我的臉頰。是什麼?什麼冷冷的從我臉上劃過,淚嗎?或許用“冰”這個詞來形容更恰當些。一股刺骨的寒流從心底涌露出來……冰淚,我的心凝結出的水晶般的淚!看不到前方,片片的迷茫!我的惆悵凝結成了霜,彷徨在這條曾經熟悉的地方,這條走過千萬次布滿我足跡的路上。摸索着出路,找尋着曾經迷失的方向!不必惆悵,不用憂傷,其實我的路還很長很長,我的努力不會灑在這路上不留一絲痕迹。不斷希望,即使荊棘載途,為了夢想我會努力,尋找曾迷失的方向,尋找原來那份燦爛的陽光,暖透我的心,融化我的淚,滴滴落在希望的嫩芽上,終有一日,我深信它會為我開出美麗的鮮花。 

  希望會開花;冰淚,會融化……

您正在瀏覽: 冰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