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舊年,純簡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年,純簡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過去,太多的事情牽絆着我們。是忘記還是銘記,我們徘回不定。

  生活賦予我們的意義有太多。許多事情我們明明深曉卻無法改變。是啊,誰不喜歡誰誰不在乎誰誰無法懂得誰誰又關心着誰。最傷人的表情就是不耐煩最討厭的姿態就是討好。可是我要感謝你將我眼目中所喜愛的奪去,我不可悲傷,也不可流淚,只可嘆息,不可出聲。

  這樣的一些人,輾轉流年你再想起她們,困頓時手忙腳亂地想要汲取一些溫暖,她們卻依次從身邊跑過,沒有人會看見你。

  對於你我努力邁出步伐想去握住,卻被風雨擊垮,落得眼前一片黑暗。你是永恆的妥協和無法被定義的善。找一個溫柔的人,有個溫暖的以後。

  我和他的這些年,像是在陌路的森林裡獨自前行,我沒有回頭,在路的盡頭一定會看見傾瀉着儘是溫存亮光的出口。然而,某一天,當我回過頭去看看從前的自己,我想,你也會在那裡溫柔的回望着我嗎?

  我沒有想象中的失落、也許在某些小時刻、我已經很滿足了。盧廣仲說、善良的麵包會是白色的。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他,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 因為是他,因為是我。如果能在你身邊,跟着你、在哪裡、做什麼、都好。我可以一直一直的等到、你找到幸福那天。

您正在瀏覽: 舊年,純簡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年,純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