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猶記兩小無猜舊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猶記兩小無猜舊年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風瑟瑟,寒風無情,刺骨的風裹着楓葉飄飄洒洒,地上覆蓋滿了火紅的楓葉,踩上去軟綿綿的,讓人覺得有種虛幻的自然。以往我看到這個風景,一定會震撼於大自然的美,可現在,我只是想哭,找一個沒人的地方痛哭一場,發泄我內心的痛苦……

  “別哭了,笑一笑啊,我只是搬家了,我們以後還是可以通過QQ交流啊!”她輕輕地摸着我的頭,強裝笑意,嘴角的苦澀卻咽不下去,眼睛也是紅腫腫的,可她還在安慰我,我看着她擠出來安慰我的笑容,終於忍不住,像個小孩子,哇哇大哭起來,她的眼睛也裝滿了悲哀,彷彿心變成了冰,碎的一塊一塊的。

  這已是兩年前的事了,每一回憶,我的心就澀澀得,苦苦的,可這苦,又不如普通的苦,麻麻的,卻有一種奇怪的甜。

  兩年了,你還好嗎?在外地過得幸福嗎?有沒有交到新朋友?我總是時時刻刻為她擔憂,在QQ上,我們談天說地,冬天夏天,她也總是提醒我增衣減衣,沒有驚天動地的宣言,只有如涓涓細流般的付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滋潤萬物。

  你臨走時,不知為何,說了一句話“真誠的期盼,我們的友誼,不要像旋轉木馬。”在你走後,我想了很久這句話的意思,小女子不才,我想的是,旋轉木馬一生都在不停的追逐,從來沒有停住腳步,所以,它所追求的幸福,永遠離它只差那麼一點,卻也永遠追逐不到。表面的意思像貝殼,想要發現美麗耀眼的珍珠,還得更深入的思考。

  今天,如往常一樣登上了QQ,你給我發了一首歌《時間煮雨》,我好奇的聽了一番,有一句歌詞讓我突然笑了,笑得莫名其妙“我們手拉手也成舟,劃過悲傷河流。”

  “啪——”滾燙的淚水掉了下來,人卻還在笑……

  六年級:李湛

您正在瀏覽: 猶記兩小無猜舊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猶記兩小無猜舊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