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不好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不好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葉老師給我們開了一個簡短的會議后,便讓我們自己去舊教學樓搬雜誌到各個年級部的辦公室。一開始,我信心十足。我想,不就是一疊雜誌么,很快就可以搬走的。可當我到那兒一看:俺的親娘啊!竟然有厚厚的十幾卷雜誌啊!大家休息了一會兒,就興緻勃勃地搬起雜誌來。為了減輕其他大隊委的負擔,我決定搬一卷最重最厚的雜誌。

  我深呼吸一口氣,先把手放到雜誌的最下面,然後使出全身的力氣,把雜誌給提了起來。呼呼,雜誌也太重了吧?!我一個人慢慢地往二年級部走去,手酸酸的,全身的力氣都好像早已用完,雜誌變得越來越重,我提得也就越來越吃力。天上,猛烈的陽光照射着我,使我只能睜開一點點的縫兒。過了幾分鐘,我實在沉受不住了,一下子就把雜誌丟到了地上,自己坐在椅子上休息了起來。這時,晶瑩的汗珠已從我的頭髮一直流到了我的腳尖,我氣喘吁吁,不想動彈。還好這時,蔡寧幫助了我,與我一起把雜誌搬到了辦公室。在回去的路途中,我感到一身的輕鬆!再看看我可憐的小手,紅紅的,上面還有因為拿雜誌而有一條白色的如線一樣的東西,火辣辣的。

  回到教室,我的腦海里突然浮出一個問題:搬雜誌=大隊委必做的工作?我思考來思考去,覺得這是應該的。本來大隊委就是幫助老師提高效率,為學校服務。搬雜誌,當然是大隊委必做的工作啦!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爭取為學校做出更多的奉獻!

  六年級: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不好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不好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