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不好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不好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在媽媽面前總是規規矩矩,誰叫我是小輩呢?因此,我總喜歡比我更小的弟弟妹妹一聲聲地叫我姐姐、姐姐,然後那才叫個得意啊!但是,姐姐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我有一個QQ寵物,為了滿足我那一點虛榮心,我決定,讓它叫我珠珠姐姐!既然當了人家的姐姐,肯定要無微不至地照顧它。這不,它可是又要吃又要穿,還得給它洗澡!天知道,我可沒有那麼多的Q幣給它買東西,它才不理解呢!我有時在聊天或寫東西時,它就出現在屏幕上要我給它什麼東東,那才叫個煩那!我一氣之下,讓它自己去打工,自己養活自己!

  QQ寵物倒也罷了,那畢竟不是個真東西,實際的人那就更難照顧吶!“六?一”節那天,表妹小芳來我家裡玩,正好我和同學要去竹湖園,想了一會兒,還是把小芳帶走。到了約定的地點,同學楊柳也把她的妹妹夕夕帶來了,但其他同學都很反對我們帶妹妹來,說這是個累贅,我和楊柳都挺生氣,楊柳對他們說:“憑啥妹妹就不能過六一?你們規定啦?”

  坐車到了竹湖園,小芳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在水塘里踩水,她也想去。我看到這水清的可愛,就同意了,同時,我也下了水,我們在水裡享受這清涼的樂趣,小芳更是高興地手舞足蹈。俗話說“樂極生悲”,真是沒錯。小芳跑向淺水區,忽然腳一滑,身子首先往下俯,我連忙把她扶起來,一檢查,喲,上衣濕了!總不能讓小芳穿濕衣服吧?我急忙從包里拿出小芳的外套,躲到偏僻處把小芳的濕衣服脫下來,又換上外套。到了下午又要給她換回來,真麻煩!

  這還不算什麼,真正麻煩的還是在西餐廳的時候。小芳沒進過西餐廳,在那東摸摸西摸摸,我們聚在一起聊天,忽然,只聽“嘩啦”一聲,小芳把玻璃杯打碎了!我愣了一下,馬上開始教訓小芳,小芳一個勁地說她不是故意的,可……這是錢的問題!我們馬上開始收拾殘局,總算應付過去。

  一天下來,我可是累的要命,王英說這一天沒看見我笑過!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同學都說妹妹是個累贅了,原來姐姐不好當啊!

您正在瀏覽: 姐姐不好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不好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