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面甜心》讀書筆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面甜心》讀書筆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摘抄:

  一個人不是因為好看才好看,而是因為真實,才會發自內心地好看。

  珀夕望着鏡子,眨了眨眼睛,這才是我。來自西部小鎮的珀夕,平凡無奇的珀夕,最真實的珀夕,也是最好看的珀夕。

  在這一刻,她終於想要與所有人分享真正的自己,讓漂浮的幻夢變成最真實的笑容。

  內容介紹:

  有一個來自西部小鎮的女孩——珀夕,她就要去聖文森特學院報到了,可她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就去請教卡特琳娜,希望她可以幫助自己變漂亮。卡特琳娜是小鎮里唯一一個會魔法的人,她給珀夕使用了假面魔法,這種魔法可以讓人變美、變帥,但唯一的缺陷就是:一到晚上魔法就會失效。這點卡特琳娜早就告訴珀夕了。在她的幫助下,珀夕變得非常漂亮,她自信滿滿地來到了聖文森特學院。

  她一到晚上就去圖書館看書,還認識了一位來自藍星城的學生,他叫科鐸並發現他的臉上有塊醜陋的傷疤。但她並不在意,因為她自己也長得不漂亮。

  直到有一天,好友蘇亞發現珀夕一到晚上就沒了人影,就對珀西說:“你怎麼一到晚上就消失呀······我聽男生說安德烈也是一到晚上就找不到人。”於是珀夕就懷疑:安德烈會不會也用了假面魔法,難道他就是科鐸?

  最後才發現原來這都是一場誤會。

  科鐸是安德烈的哥哥,他們都是來自藍星城。在一次魔法事故中,科鐸為了保護安德烈,用身體撲沒了失控的魔火,臉龐也因此被魔火灼傷。從那以後他就一直待在室內,所以才沒有人看見過他。

您正在瀏覽: 《假面甜心》讀書筆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面甜心》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