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淑女不好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不好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淑女不好當  

  今天,我受了姑姑的邀請,去給要結婚的她當伴娘。我興奮不已,整晚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因為——我要當伴娘了。  

  平時,我聽大人老是說:“女孩子要大家閨秀,要有個淑女的樣。”今天一早,我就換上一條自認為好看的裙子,把平時大大咧咧的自己打扮成淑女。但是一穿上裙子,我就覺的渾身不自在,平時穿得像一個男孩子,今天一穿上裙子,反倒覺得不舒服。  

  到了目的地,我與姑姑見面,今天他穿的好美啊。她打趣的說:“喲,小美,今天要來和我這個新娘子爭美咯!”姑姑的一番話,害得我面紅耳赤,恨不得找條縫鑽進去。  

  在吃午餐的時候,我看着桌上誘人的食物,真想大口大口的吃,把這些食物啃個精光。可是淑女怎麼能這個樣子呢,要矜持!我只好咽了一口唾沫,夾起小塊的食物,慢慢的吃。唉,做淑女真不好!  

  看着小孩子在飯店裡你追我趕,我不禁產生了羨慕,好想跟他們一起瘋一瘋,玩一玩。可是今天我的屁股想粘在椅子上一樣,怎麼也下不了。一個小弟弟來惹我,我也只好忍氣吞聲的做“好人”。  

  根據今天的經歷,我總結了一個“人生哲理”:不習慣當淑女就不能強求自己,不然你會很後悔。  

  今天,是我最難受的一天,現在我知道了淑女不好當,以後打死我我也不做淑女了。

您正在瀏覽: 淑女不好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不好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