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已經二月十三日了,即將開學,可我依舊忘不了新年那天的事。

  記得是大年初二,我與媽媽(爸爸出差了)一起去小外公家拜年,因為先前在看電視,所以四點多才到小外公家。我們到時,發現我哥——熊俊傑也在,他比我早來幾分鐘,霸了一台電腦,導致我只好在旁邊乾瞪眼。儘管小外公家有兩台電腦,可惜另外一台早被一位阿姨給霸佔了。

  過了好一會,不知是我因禍得福還是別的原因,那位阿姨居然退居二線,我眼疾手快,趕緊霸佔起那台電腦。我邊玩邊想:運氣不錯,霸佔到了這台大的電腦,哥哥不知反應如何?我和哥哥都是電腦迷,接下來……不說你也知道——電腦別人甭想碰了。

  我玩了一會,見時針指向六點,不禁想:時間太快了吧,都要吃飯了。果然,過了一會後,就聽見客廳傳來小婆婆的聲音:“吃飯了!”我立刻離開座位,走去客廳,見飯桌上擺滿了令人垂涎三尺的飯菜,便請媽媽幫我夾菜順便端到我那(電腦那)。隨後我又回到電腦前繼續與哥哥對打。

  沒過一會,媽媽就將菜端了過來,面對着電腦,我一邊狼吞虎咽一邊盯着電腦屏幕,一旦有需要我“親自動手”的時候,我就放下碗筷,拿起鼠標。這使我吃飯速度慢了起來,過了一會,碗里便是一片狼藉,只見湯里漂浮着各種“屍體”,呵呵,不噁心。

  媽媽見我吃完了,自動去舀飯,彈指間,碗里又滿了。我再次張開大嘴,殘忍的“殺害”了許多米粒,漸漸地,碗又空了。這次,媽媽不會再去舀飯了,我與哥哥決定玩雙人遊戲,因為,媽媽希望能玩幾局蜘蛛紙牌,我便與哥哥佔一台電腦。媽媽沒占太久,很快,我就回歸“祖國”。

  眼看快凌晨了,舅舅即將要點燃買的煙花爆竹,可媽媽要求回家,我失望極了,可是太晚了,媽媽是擔心沒有車,不能打的回家。無奈之下,我不得不與媽媽回家,很巧,哥哥他們一家也要回家,我們便與小外公他們告別,下樓打的回家。

  “呀!糟了!作業還沒寫完!”

  青華北一街的實小青華六年級:王俊偉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