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付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付瑞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難忘恩師

  付瑞雪

  我的數學老師,是我見過的老師中最好的、數學水平最高的,她就是房娜老師。房老師高高的鼻樑,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小巧玲瓏的嘴巴。

  我非常喜歡數學課,我積極回答問題,所以我的數學還不錯。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考砸了,老師對我說:“不要緊,偶爾一次考不好,沒關係,誰還沒有失誤的時候,下次考好就行了。”我和老師說完話,我的心也不再怦怦地跳了。又一次數學考試考了滿分,高興的我都不知姓什麼了。房老師說:“很好,考得很不錯,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的。不過,你也不能太得意了,要不然你就危險了。”我聽了這話,讓我得到了教誨。

  我的房老師雖然已經不教我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她,我覺得我就是小芭蕉,老師就是老芭蕉,教師節到了,我衷心的祝福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房老師,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付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付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