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幹部不好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幹部不好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學校里的大隊長,我以此為榮,但是這個職務實在太難擔當了!有些同學十分調皮,無論你怎麼說他都不聽。這時,老師就怪罪下來:“你身為大隊長,怎麼連個小學生都管不好,我真懷疑你的工作能力!”而背後,那位調皮的同學還向你做鬼臉呢!那種感覺就只有你自己才能感覺到了!

  老師有什麼工作都交給班幹部去做,我是絕對少不了的。每天早上提早半小時回來,每天放學推遲半小時再走,有時星期六、日還要“義務”回學校幫忙呢!有時因為某種原因沒有做好老師交給的任務就要挨老師罵,回到家裡媽媽有說我不懂得“拒絕老師的安排”,又挨了一頓“苦口婆心”的“勸”,真是氣不打一處來!

  於是,我開始和父母親、老師們生疏,把訴說對象轉向同學。但是真正的好朋友又有幾個?每天課前我管紀律的時候,總有一些同學說我仗着自己是大隊長欺負他,然後又告到老師那兒去,又要挨老師的罵,情不自禁地大叫一聲:“天啊!”

  唉,學校的幹部不好當啊!!!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幹部不好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幹部不好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