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瑞雪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手在玻璃上輕輕一抹,對面的樓房就清晰可見了,我仔細一瞧,發現今天的樓房有些與眾不同,“啊,下雪了!”我叫喊着,跑到陽台上。 

  欣喜若狂的我獃獃地站在陽台上看着。屋頂上有雪,草地里有雪,街道上有雪,汽車上也有雪,一切都被雪所覆蓋,大地穿上了潔白的盛裝,顯得如此美麗、可愛。河畔周圍的樹上落滿了雪,好像千姿百態的珊瑚,也好像是雄鹿頭上的鹿角;街道上的積雪像一條白色的地毯,鑲嵌着一條條人工而成的“花紋”;遠處的田野上一片雪白,好像是一條棉被給剛插下不久的秧苗取暖。我看着這如詩如畫如夢般的景色,陶醉了。 

  當我匆匆來到樓下時,早已有許多小朋友們在玩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那一個個栩栩如生的雪人彷彿站了起來,踉踉蹌蹌地朝我走來。我也不甘示弱,忍着冰雪刺骨的疼痛,堆起一個胖胖的雪人,它五官具全,還有頭髮、小手和衣服,這些都是用石頭、樹枝、雜草做成的。看着它憨厚的樣子,手被凍的再紅再腫也值得了。 

  正當我欣賞着自己的傑作時,突然飛來一顆“銀彈”,不偏不斜正好打在我的臉上,我被這突如其來的“銀彈”打得不知所措。我拍落身上的雪,戴上帽子,氣沖沖地沖向雪球飛來的方向。只見幾個同學正在打雪仗,據了解,這“銀彈事件”純屬意外,我才興緻勃勃地加入了“戰鬥”。 

  戰鬥開始了,我先在基地上築起了城牆,擋住雪球。這時,對方發起了瘋狂地轟炸,儘管我反應很快,可還是被炸到了。半空中,白色的雪球你來我往,戰鬥不分高下。我們只好使出殺手鐧——偷襲。我在同伴的掩護之下,我抱着一個大雪球,悄悄地潛入敵方陣地,敵方總司令被我殺了個措手不及,我方勝利了!可我們的敵人還不服氣,奮起反抗,雙方展開了混戰。混戰後,“死傷無數”,我“負傷”離開,雖然我已經疲憊不堪,可心情一直十分愉快。 

  回家后,我站在窗前,看着半空中飄落的雪花,我彷彿又看到了瑞雪中那激烈的戰鬥。

您正在瀏覽: 瑞雪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