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隻活了九十九萬次的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隻活了九十九萬次的貓》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故事《一隻活了九十九萬次的貓》里,那隻活了九十九萬次卻沒有體驗到生命的精彩的貓,在第一百萬次才找到人間的真愛,為之死去,相信它一定無怨無悔。 

  在故事《一杯鮮奶》中,一位女孩20年前不經意的行善在多年後挽救了她的生命。 

  在故事《追隨傻瓜》中,一個傻瓜成為了“大師”,啟示我們審視自己的思維和判斷方式。 

  在故事《清晰聽到蟋蟀聲》中,印第安老人對大自然的嚮往,啟示我們傾聽我們心靈的聲音。 

  我在書中發現了一件事:  

  愛是聽、寬恕、聲音、努力。不信?把LOVE折開來看看,你會發現: 

  L代表LISTEN,聽。我們要仔細傾聽愛的聲音。 

  O代表OVERLOOK,寬恕。想要擁有更多的愛,就要學習寬恕別人。 

  V代表VOICE,聲音。你要常和愛的主人談心。 

  E代表EFFORT,努力。付出更多的愛。 

很有意思吧! 

  對於裡面那4個故事中,我還是最喜歡“貓”。看到故事結尾時,眼淚在我眼睛里打轉。建議大家也去看這本書。 

  幸福是玻璃做成的,它最脆弱的地方最為閃亮!

   PS:三年級寫的,很短,無刪除給大家鑒賞!

  

您正在瀏覽: 讀《一隻活了九十九萬次的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隻活了九十九萬次的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