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笑星 標籤:笑星作文

  我們班有一個雅號叫“笑星”的同學,他烏黑的頭髮下鑲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拿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為它贏得了我們班“笑星”的稱號,他便是曹成。

  六一兒童節班級組織文藝活動,我們在一起做遊戲,有貼鼻子、丟乒乓球、套圈等等,我們在貼鼻子的時候,曹成抬頭挺胸的走了過來,並說:“你們太菜了吧!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呵呵”說著他便把眼睛一蒙,手拿磁鐵,還陰陰的笑,我們眼睛睜得大大地。突然,我們聽到磁鐵“啪”地一聲。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有的人都笑得肚子都痛了,還有的人都笑得說不出話來。一個人說:“哈哈,你還說這對你來說是小菜一碟,結果還不是……”曹成聽了這些話把眼睛一睜開,看見自己把鼻子貼到眼睛上了,他哈哈大笑起來,大家全都很疑問:自己貼錯了還哈哈大笑起來?曹成笑着說:“我這還不是為了大家笑嘛!”

  投乒乓球搞得大家悶悶不樂的,曹成眼睛一亮,立馬衝到投球的位置,笑着跟大家說:“你們幹嘛悶悶不樂的呀!”同學們說:“我們投了半天都投不進去,唉。”“啊,不會吧,讓我給你們打看眼界”曹成胸有成竹的說。同學們對他說:“還是算了吧!你肯定投不進去。”曹成聽了這些話生氣了,堅決要投,他拿起乒乓球,眼睛眯着球筐,踮起腳尖,一投,大家都等看曹成出醜,還有的人都不願意看了,因為剛才曹成貼鼻子都成那樣了,唉。“叭”球進了,大家都用羨慕的眼神望着他,曹成高興地跳起來。大家問曹成:“你有什麼技巧呀!”曹成高興地說:“做遊戲當然要開心啦!不開心當然就投不中啦”大家聽了這些話,都哈哈的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們班的“笑星”一個幽默、風趣的人一個能讓大家哈哈大笑的人。

  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河東鄉河東中心小學六年級:胡靜

您正在瀏覽: 笑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