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荔枝文化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荔枝文化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涼風習習。京溪小學的全體學生,穿着整潔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在老師的帶領下,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迫不及待地登上了廣東國旅的旅遊巴士。二、三十輛巴士排成一條長龍,浩浩蕩蕩,向秋遊的目的地??增城荔枝文化村開去。

  車開得可真快呀,只見路兩旁的樹木“唰唰”地往後“狂奔”。我們不知不覺地就到了目的地。一下車,荔枝文化村的大門便映入我們的眼帘。

  文化村的大門好奇怪喲,就像一座陳舊的茅屋。文化村就像一個大公園,大片的荔枝林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增城是荔枝之鄉,雖然已過了荔枝成熟的季節,但我彷彿看到“貴妃笑”正朝我“微笑”呢!想到這裡,我的口水都快忍不住掉下來了。如果荔枝掛滿枝頭,那該是怎樣一番壯觀的景象喲!

  文化村是一個遊樂園,有許多遊戲項目,如甩包袱、飛毯、大章魚、賽馬、叢林狩獵、激流勇進、蹦蹦床等,五花八門。但我最喜歡坐海盜船了,因為它很刺激,是勇敢者的冒險遊戲。雖然承受着強烈的失重,雖然很多同學嚇得尖聲叫喊,雖然剛開始我也很害怕,但我對自己說:“你是個男子漢,堅持就是勝利!”所以我一聲不吭,堅持到底。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玩一次。

  文化村還有很多可愛的動物朋友。巴西龜背着漂亮的殼悠然地散步;驕傲的山羊翹着鬍子在咩咩地吃草;風騷的鴨鴨扭着肥臀做時裝表演秀;一頭豬肥頭大耳,貪婪地咀嚼着青草,邊吃邊哼哼,口水直淌到地上;一條鱷魚趴在水池內一動不動,兩隻“賊”眼密切注視着周圍的動靜;可愛的小白兔豎起耳朵,一蹦一跳地歡迎我們的到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便到了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荔枝文化村。再見了,可愛的荔枝文化村,待到荔枝成熟時!

您正在瀏覽: 秋遊荔枝文化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荔枝文化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