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鬧元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鬧元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和家人一起吃元宵了嗎?

  天才蒙蒙亮,窗外就響起了一陣陣鞭炮聲。震耳欲聾。還沉浸在夢想中的我,也聽到了那外面歡度的聲響。藍天白雲,春天,鳥語花香。雖然元宵節過完,年就等於過完了,可人們對新年的熱情卻還是一樣如火如潮!

  外面的鞭炮一聲聲,人們的熱情一陣陣!早晨一起來,媽媽就端着一碗湯圓遞給我,看着那一個個白里透着光,咬下一口芝

  麻餡兒的小湯圓,黑如墨的流動餡兒一瞬間全都爆漿出來。咬在嘴裡,那香甜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那彈彈的感覺,讓我吃了一口還像再去“親吻”一次湯圓寶寶。湯圓包着的餡兒都是幸福的餡兒,你說,能不好吃嗎?

  外面的天氣依然很冷,風一吹,讓人忍不住瑟瑟發抖,可是街上的每一處角落都充滿了喜慶的味道。冷?怎麼說的過去。

  到了晚上,星星織上了漆黑的夜空。人們都因為冷,都躲在家裡和親人一起吃飯,可就算這樣,夜晚的天空也還是格外的熱

  鬧!

  “bong!”安靜的天空忽然想起了一聲煙花的聲音,緊接着,天空中綻放出了一朵絢麗多彩的“花朵”,剛想那手機記錄下

  這美麗的一刻,“花朵”卻失去了原本的顏色,就好像曇花一現。剛剛那聲就好像是大戰前的排頭兵。這聲過後,緊接着出現了第二聲,第三聲,當這一次的煙花全都放完后,過了幾秒,在前方不遠處的地方,又出現了美麗的煙花!那一剎那好像全世界都屏住了呼吸,來專門欣賞這曇花一現的煙花......

  過一會兒,放煙花的聲音都把電視里正播着元宵晚會的聲音給淹沒了,好似看煙花的人們都在關注晚會把它給忘了,就

  立馬和晚會爭寵......

  元宵節鬧元宵,今天,你吃了湯圓嗎?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鬧元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