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勞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都高興得睡不着覺,因為今天要摘啤酒花了。早晨9點多鐘,我們班在老師的帶領下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在去摘啤酒花地的路上。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啤酒花地的旁邊。看着僅僅只有幾百米長的啤酒花地,我想:“啤酒花怎麼長的這麼像葡萄呢?它的藤纏着鐵絲,像蛇纏着一根根木棒,啤酒花就像一條條豆蟲密密麻麻的垂向地面,它的味道也很特別,沒有其他味道和它相似”。

  奶奶、媽媽、姑姑都來幫我摘啤酒花。剛開始,我還挺興奮,認真地摘了起來,等摘滿一編織口袋時,我的新鮮勁少了一些,我開始東摘摘,西摘摘。老師為了不浪費農民伯伯種的啤酒花,讓我帶着柴文博、丁成智一起清理底子,我使勁清理,可還沒有清理完。我說了好幾遍我不想摘了,可最後還是堅持清理完了。清理完底子后,我的第二袋子啤酒花也摘滿了,然後我把所有的啤酒花都倒進了一個大袋子里,又接着摘了一會。過秤的時間到了,過完秤后,我驚訝地想:我還能摘到6公斤?奶奶摘了36公斤,我們一共摘了42公斤。離目標80公斤還差37公斤半。下午,姑姑走了,我的新鮮勁全沒了,我更不好好摘了,摘5分鐘停半個小時。到過秤時,我只摘了4公斤,媽媽和奶奶摘了25公斤,一天共摘了71公斤,媽媽太累了,不想摘了,就買了9公斤。

  今天,我們把啤酒花摘完了,明天就不用幹了,太好了,這回讓我知道了錢來之不易,我以後不要再亂花錢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