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勞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勞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勞動 

  開學了,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學校的景象令我們大吃一驚。操場里的草經過一個暑假的生長,除了藍球場,它們幾乎把整個操場都覆蓋了。有的竟長得比人還高。活像一棵棵小樹。這讓我們怎麼上體育課呢?於是,學校便組織了一場勞動——除草。要求三至六年級的同學都參加。於是第二天我們便帶着工具到到學校,準備除草。 

  開始除草了,我心想:這麼多的草,什麼時候能鏟完呀 !草這麼深這麼粗,怎麼鏟呀!我不禁有些害怕。哎,怕有什麼用,還是慢慢干吧! 

  在老師的指揮下,這時兩位身強力壯的同學扛着兩把大鐵鏟,走進“密林”在前面為我們開路。我們跟在他們後面把路從兩邊加闊,沒拿工具的則跟在我們後面撿草,然後運走。大家都幹得熱火朝天,汗流浹背,卻沒有一個人休息。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與草激戰,我們終於殺出了一條“草”路,到了對面,那兩個同學也累得氣喘吁吁。又有兩個身強力壯的同學接過原來兩位同學的鏟子繼續“戰鬥”。這時英語教師也扛着一把鐵鏟前來為我們助陳。大家一看老師也來了,更是倍受鼓舞。幹得更加帶勁了。只見老師揮動鐵鏟,呼呼幾下,草就倒下了一大片。真可謂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在老師的帶動下,我們很快就鏟了一半了,這時,班長把女生也叫了過來,讓我們男生休息。一會又讓我們男生干,女生休息……就這樣我們幹了半天,可還沒幹完。下午我們又幹了半天,總算幹完了。雖然很累,但是,操場卻換上了新裝,原來的一棵棵“小樹”沒了,遍地的狗尾草和大根草沒有了,操場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真是“干前嚇一跳,干后才知道呀!” 

  通過這次勞動,我懂得人多力量大的道理。只要大家團結起來,堅持不懈,持之以恆,什麼困難都能夠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勞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