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勞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勞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勞動 

  一天,爸爸要在我家陽台上砌一堵牆,爸爸買了好多沙石,磚塊,工程就這樣浩浩蕩蕩地開始了,我們家整日被吵得不得安寧,因為工人們工作時發出的聲音太大了,用”牛拉車”這個詞來形容恐怕還遠遠不及,但這也是這件事情的開端。 

  寒假前,我整天被爸爸媽媽罵,自己都羞愧得無地自容,可寒假髮生的這件事,讓爸爸媽媽的看法改變了。 

  幾天後,工人們幹完走了,可家裡還留下許多”殘骸”,因為沙石,磚塊買的太多,工人們沒有用完,剩下了N多,而接下來的事更讓我呆若木雞,爸爸居然要讓我去把那堆沙石鏟到袋子里,爸爸啊,那堆沙石那麼多,我怎麼鏟得完呢?可是父命如山,不答應也不行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去鏟了,而媽媽也忙得不可開交,因為我要鏟土,她整天都要往外跑給我買袋子,買了N多天,一天買N多袋,我汗啊,什麼時候幹得完啊,但我還是整天地鏟。 

  那一天,是鏟沙的日子中最悲慘的一天,居然剛剛下雨完,看着被水浸染得到處都是的泥沙,我更是提心弔膽,沒幾天就把這裡弄得這麼亂,我完了,我完了……但是為了保住我的小命和為了讓家人高興(否則這個寒假會過的很慘的),我還是堅毅地拿起鏟子,把鏟子插進土中,然後慢慢地放進袋子里,風來吧,雨來吧,雷鳴電閃都來吧(但願不要被劈死)……千難萬險也阻止不了我想把沙石鏟完的決心(當然是為了保住小命啦),最終,我體力不濟,倒在了這”長征路”上,而爛攤子,就只好交給媽媽了。 

  而結局也是美好的,就像先前說的,家人改變了對我的看法,暑假終於能過得開心點啦。而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要有個明確的目標,還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當然還要有體力,沒體力不要逞強(否則向我一樣倒下,卧床一天,本來我體育就不好),這樣,相信成功會在終點處向你揮手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勞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