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勞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勞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期待已久的寒假終於到了。恩,我的寒假計劃,哦,還沒想,走一步算一步吧。偷偷告訴你個秘密,我是去勞動。 

寒假的第一天,爸爸帶我去他單位,知道我為什麼想去吧?當然是去玩電腦,我當然禁不起電腦的誘惑,興緻勃勃地跟着爸爸到了單位,可爸爸對我說:“去把茶杯洗了。”我想:洗個茶杯有什麼難的,可一想到洗完后就有電腦可以玩,就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起茶具,帶上抹布,直奔WC,衝進WC的男廁所后,跑到水龍頭前,猛轉水龍頭,水嘩啦啦往下流,各位想看我殺滅細菌的“英雄”事迹吧,本大俠抄起抹布,加點強化劑(肥皂),把抹布升級了,這就是 “勞動第一步,一升級抹布”,然後把抹布浸上一點水,加點水屬性,這可是細菌們的剋星啊!一切準備就續后,我慢慢把一杯子放到水中。 

各位等得不耐煩了吧,好,馬上開始。我將一茶杯放到水中后,什麼,水沖它它居然沒事,防禦太高了吧,逼我出絕招,看我絕招---只見我把手伸入水中,當然帶着我的 “武器”我把拿着抹布的手(右手)觸向杯子,另一隻手(左手)也握着杯子,右手慢慢在杯子的邊緣處(碰到嘴的地方)揉搓起來,那地方通常很臟,更何況現在是甲流爆發時期,千萬要搞好衛生。好了,言歸正傳,我慢慢地揉搓起來后,左手慢慢轉動杯子,一會兒后,杯子的邊緣都被我洗乾淨了,終於K.O一杯子了,接下來還有幾個,我又洗起來,一個,兩個,三個……(後面的幾乎秒殺,因為越洗越順手嘛)一會兒后,我終於把茶杯洗完了,看着光亮如新的茶杯,我的心情個外激動,因為靠我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一件雖小但對我影響非常大的事,因為它讓我懂得做什麼事都不要輕言放棄。 

這就是我的勞動,它給我上了深刻的一課,相信只要我努力,就能創造輝煌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勞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