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永遠比拿愉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永遠比拿愉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年,作家高爾基在意大利的一個小島上修養。他10歲的兒子在跟着媽媽來到島上看望爸爸.兒子在爸爸的院子里栽了好些花.不久,就同媽媽一起回俄國去了.

  第二年春天,兒子栽下的花開了.高爾基看着窗外怒放的鮮花,心裡很高興,就給兒子寫了一封信.

  高爾基在信中說,兒子,你走了,可是你栽的花留了下來.我望着它們,心裡想,我的好兒子在島上留下了一樣美好的東西-鮮花.如過你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留給人們的都是美好的東西,像鮮花啦,好的思想啦,還有對你美好的回憶啦,那你的生活該是多麼愉快啊!那時候,你會感到所有的人都需要你.要知道,給,永遠比拿愉快.

您正在瀏覽: 給,永遠比拿愉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永遠比拿愉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