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輛玩具汽車,現在小學生們正流行玩玩具汽車!我可享福啦!^0^!呵呵!看,我正被主人操控着在操場上奔馳着呢!好舒服啊!看,主人和他的同學們玩得多高興,多起勁呀!那可都是我的功勞呀,我十分驕傲,十分自豪,我們車族終於揚眉吐氣了。我高興得跑得更快了。

  但是,好景不長,現在又多了一種新玩具叫悠悠球,而且小學生十分喜愛,自然把我們玩具汽車扔在一邊。現在我的輪胎結了蜘蛛網,車窗上還有幾層灰塵,車上漂亮的貼紙掉光了,蚊子居然在我的頭上產卵,使我髒兮兮的,有時還發出難聞的氣味.我都想象以前一樣在操場上飛奔呀!我都希望能再聽見主人和他同學們的笑聲啊!可是主人絲毫沒有動搖控氣的慾望,他已經厭倦了和我一起共度的時光了。

  有一天,終於有人打開箱子了,把我拿出來了。啊!我終於看見陽光了,多溫暖啊!但是,主人居然要把我送給他妹妹,她可不會操控遙控器啊!但是她還是無情地把我帶回了家。她一到家,就把我摔在地上,直到我損壞到只剩下一個車殼。她媽媽把我扔到廢品回收站,最後我被扔到無情的火焰中,燃燒了。這是我從被生產出來到現在最殘酷的遭遇。那當然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玩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