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和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和明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我,只不過是一個十一個年頭的小女孩。還不懂什麼叫人間常情,對人世間的事物只是略知一二。愛鬧事,愛插話,上課愛說小話,不會安排時間。昨天的我,總是讓人提心弔膽的——愛發小姐脾氣。動不動就“啪”地關上房門,獨自一人莫名其妙地在房間里哭。昨天的我,經常跟鄰居出去玩,自己得到的是快樂,而父母得到的只是擔心。昨天的我,經歷的不過是一段美好的值得回憶的過去。

  今天的我已經改變了許多,我不再愛鬧事,不再愛插話,不再愛說小話,我已經學會了安排自己的時間,學會了一點忍耐。出去玩也會與父母打聲招呼。但是我還在努力地學習,努力地去改變我的缺點,不斷地去摸索、發現。今天的我,為艱難的明天而奮鬥着。

  明天的我,也許是一所體育學院畢業的大學生,是一個為自己國家體育事業奉獻的人。明天的我,也許是千千萬萬個普通勞動者的其中一個,但我並不自卑,因為我也在為人民奉獻着。明天的我,也許是一個普通的人民教師,把我所學的東西傳授給下一代人。明天的我,也許是一個自由職業者,我會把我多年來的心聲用比較另類的方法告訴別人。

  我也有了屬於我自己的一句人生格言,那就是:我們要汲取失敗和挫折的“營養”的昨天,感嘆今天,追尋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和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和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