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和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和明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今天和明天 

  回味昨天,做好今天,暢想明天。 

  作者:趙林曜 

  昨天,我可能失去了很多,也可能獲得了不少,可是仔細的回味一下那時獲得的不少,可失去的更多,就像在二實小的班說,(班裡常說的):“時間一去兮不復返” 所以說我失去了很多,如果當時我要像魯迅先生所說的:“時間像海綿里的水要想擠總還是會有的。”每天都擠出一點時間學習課外的知識,為明天打好基礎就好了。 

  昨天已經過去了,今天已經成為現實,那麼我還是給你說說現在吧! 

  在這短短的兩個多月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大事、小事、好事、壞事。 

  大事:“神七”飛天了!這等好事不知讓什麼風吹到了我的耳朵里。還說宇航員做出了高難度的太空漫步。 

  小事:劉雪彬不斷跳牆逃跑,成為“校無前例”的“越獄”案 

  有過去有現實就不能沒有夢想。 

  我的夢想當然是當一名祖國的邊檢,站在邊防前哨,為祖國獻出一份我自己的力量,那時我會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展現出我的才華,我的力量。 

  昨天今天和明天是我今天的題目,但願這個題目成為我們共同的題目。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和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和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