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杭州樂園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杭州樂園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來到了一個特別好玩的地方,它在杭州,就是最近電視上一個比較火爆的節目“沖關我最棒”的活動現場。那兒很大,節目現場只佔了一塊很小很小的地方,不過那兒花頭可透了。哪兒就是新杭州樂園。

  新杭州樂園分為兩大塊內容,一是新杭州樂園水上遊樂區,二是新杭州樂園狂歡嘉年華遊樂區。   我們是跟旅遊團來旅遊的。剛剛進入那裡,儘管是早上八點不到,但那裡的人卻已經不少了。導遊幫我們買好了門票,接下來就是自由時間了,我們原地解散,就各自來到了自己心中期待已久的遊樂項目前。 我走了好久,一直都沒有找到自己心儀的遊樂項目,當我正要走掉的時候,突然盯上了了一個叫作急速大風車的遊戲,許多人坐在上面,開始的時候,是慢慢地,後來就越來越快,從不間斷。我頓時就來了勁兒,準備去試一試,便走向那像長龍似的隊伍的末端。哇,着隊伍還真長!我排了好長時間才輪到我。坐在上面的感覺真刺激,好像在空中用最快的速度在飛一樣,太棒了。

  我第二個玩的遊戲項目是水上遊樂項目中的水上自行車,我和媽媽穿上了厚厚的救生衣,走上了水上自行車,握緊了“方向盤”,我們四隻腳用力去蹬那個腳踏板,它動起來了。我們蹬着那輛水上腳踏車,繞着湖面騎了一圈,開心極了。

  隨後,我們有玩了雙體海盜船,旋轉飛椅,水上步行球,還參觀了魔鬼屋。不知不覺地,回家的時間就到了,我依依不捨地回顧了一下這個驚險刺激的樂園,覺得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我們懷着不捨得心情,離開了這個好玩而又刺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新杭州樂園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杭州樂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