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的愚人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愚人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愚人節。原本我還不知道。今年算是第一次過。第一次過,當然會玩得瘋狂些。 

  早上七點,我這條懶蟲還沒起床,剛醒來,打開手機,看到哦啊以為同學發來一條短信:早點上學,雙重驚喜等你拿!——小敏。汗,還冒用廣告詞哩! 

  我趕緊換上衣服、整理頭髮、刷牙洗臉、吃早餐,一些,都比平時速度更快。誰叫我貪心,要得到這“雙重驚喜”?看看時間,不到十五分鐘,我的速度快吧! 

  來到學校,氣氛與往日不同。我還是那起英語課本,帶讀英語。我很盼望早讀時間趕緊過去,這樣我就可以去得驚喜了。我不時想象,是什麼樣的驚喜這麼神秘?由於我心裡想這,嘴上說那,不是把英語單詞讀錯,倒是引來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還被一些男同學看扁了:“哈,一個笨蛋!” 

  好不容易的而是分鐘熬過去了。我來到一群女同學旁,找到小敏的蹤影。準備上前,她們一群就說:“慧嫻,你鞋帶子鬆了!”這麼一喊,倒把我嚇住了。我俯視雙腳, 明明好好的嘛,怎麼?”“哈哈。白痴!”她們幾個都發出一陣狂笑,我還弄不明白為什麼。走上前對小敏說:“騷(她的別名),你說有驚喜給我,哪呀?”“來,給你!”她拿來一大團紙,說:“兩個‘驚喜’都給你了。”我見是一團“廢紙”,便想扔還她。不偏不倚,扔到樓下排水溝旁。“媽呀!我的心血呀!還不快去樓下撿啦,那不只是一團紙。”我聽了小敏的話,趕緊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下樓,把這團“廢紙”見上來。我邊走邊拆。這個“騷”,跟我玩“連環套”!我開始了我漫長的“尋覓”,但我入教室再拆一會兒,終於在一張小得可憐的紙條上找到唯一的五個字:愚人節快樂!……“‘啊騷’!我要殺了你!”一路“狂追猛打”,擦好點被老師逮着。 

  哦?今天是愚人節! 

  再次回到教室,四面八方不時爆發出“祝你節日快樂”的鬼哭狼嚎交響樂。 

  一會兒,一個剛在早讀時間鄙視我的男同學(這個人,對英語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典型的愛國主義者)收到我的“問候信”:“Fool,happy fool’s day to you!”這菜鳥居然還滿面笑容地向我道謝!?無可救藥。沒辦法,誰叫世界上的人都看懂我的話,只有他不懂。典型B痴! 

  又一節課過了。課間時間長一點。全班同學商量着整班長(新新人類)。有了: 

  搗蛋鬼小明被派去執行任務。“班長。老師叫你去。說是你作文寫得很好,要獎勵你。恭喜恭喜!”小明還一本正經對班長和做了個揖。視名如命的班長聽后,立刻中計,丟下課本往辦公室串,半路還不忘轉會來對小明說聲“Thank you!”全班立刻放出一聲聲奸笑,這聲音,聽着還真令人畏懼。小明一直笑到班長怒髮衝冠回到班上。結果嘛,我想你應該也很清楚。 

  放學回家,我把書包一扔,就做起了作業,廚房裡響起了媽媽溫柔的聲音:“孩子,去學習,今天給你做大餐,待會好了就叫你!”哇,聽到“大餐”二字,我精神振作,真的是下筆如有神吶!時間一分一秒溜走了。怎麼這麼久?我的肚子早就在強烈抗議了。看看時間,Oh my god!一點了!我沖入飯廳,見爸媽正在享受美味,桌子上一片狼藉。爸爸抬起眼皮,和骨頭一起吐出:“愚人節快樂!”暈!不會吧,連這老古董也有一套,而且這麼輕而易舉的把我愚了。 

  …… 

  瘋狂的愚人節,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愚人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