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是明媚的陽光透過厚重的雲彩照耀大地;四月,是輕盈的柳絮通過溫柔的微風飄蕩天地;四月,是艷麗的花朵通過滋潤的雨滴點綴草地。

  春天就在我們的眼前,世界蘇醒,春回大地,平時光禿禿的地方再也藏不住它的美麗,四月的春天像是一幅美麗的畫卷,那擁簇的繁花在春風裡悄然綻放,舞動的枝頭。在陽光的照耀下影影綽綽,在綠茵的草地上透出斑駁的花影,美的令人心動,那一縷縷淡淡的幽香在鼻尖上停留,不曾散去,藍的沒有一絲雜質的天空,透明的好像一泊湖水,寧靜悠遠。

  在春天裡漫步,踩在那鬆軟的泥土上,感受着生命的力量,風吹動樹梢,發出沙沙的聲響,一條細小悠長的小道上,路邊的野花小家碧玉,嫩綠的小芽站立在枝頭上,細細聆聽你會聽見春天的腳步,花開的聲音,流水的聲音,鳥叫的聲音,蟲鳴的聲音……彰顯着生命的奇迹。

  不經意的會發現,四月的春天格外漂亮。

您正在瀏覽: 四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