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具總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總動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銀河系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叫做“玩具國”的星球. 

  玩具國是一個和平美好的星球,在星球里,有一個七仔女王,由於國王在前一年就去世了,因為那裡發生了大地震,國王為了救別人,而自己被犧牲了. 

  有一天,七仔女王她忽然肚子痛,她吩咐僕人哆啦A夢去叫豬大夫,豬大夫說:“恭喜七仔女王,你有了小孩.”七仔女王很驚訝.他老是等着這一天快點到來.第三天,七仔女王的肚子痛得更厲害了,這個時候,小七仔王子出世了.  

  可是有一天,一切幸福突然終結了,瘋狂軍隊來了!七仔女王說:“別擔心,我有一顆神奇寶石,可以幫我們躲過危機.”可是,七仔女王不小心把寶石從手裡掉了出來被外面的小青蛙吃到肚子里,七仔女王吩咐小七仔王子去把寶石找回來.小七仔王子去找青蛙,看見兩隻小老鼠在玩,就說:“青蛙,你能把寶石還給我嗎?”老鼠說:“我們不是青蛙,青蛙是在水池裡的,眼睛大大的,肚子白白的.”接着小七仔王子又去尋找,他走到小水池旁,看見荷葉上有隻青蛙,小七仔王子就說:“青蛙,你能把寶石還給我嗎?”青蛙說:“原來是你的,我還以為是好吃的,真是不好意思,現在我就還給你.”小七仔王子一拿到寶石就跑回去,把寶石還給七仔女王,最後,他們把瘋狂軍隊趕走了.  

  他們又有和平美好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玩具總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