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燈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燈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猜燈謎 標籤:猜燈謎作文 燈謎作文

  猜燈謎

  鴻雁外語六年級

  周子博

  今天是 正月十五 元宵節,圖書館舉行了猜燈謎活動。中午12點,在同學的電話聲中,我出發了。

  來到圖書館,只見一排排的燈籠紙高高掛,上面寫着各種各樣的燈謎,有化學、物理、體育、明星、地名……唉,這些我都不懂,只好向成語與猜字方向努力。在我走馬觀花之後,答案源源不斷地寫在了我的本上,有蒙的,有推理的,還有確定后肯定拿穩的。

  我來到兌答案處,那裡真是人山人海,擠得是水泄不通,我以老鼠的家傳秘方——鑽,順利地到達了正點位置。我雖過來了,但心裡卻擔心,對方能否看清我那龍飛鳳舞的狂草寫法。但並沒如我所料,火眼金睛的對號員竟對出了兩個正確,此時的我已經樂得手舞足蹈,獎品比較實用——廚房用的調料盒,嘴巴用的佳潔士。

  這邊剛剛要繼續,那裡卻催得急,只因媽媽要領我上姥姥家,如不這樣,我還要大戰三百回合。但母命難違,最後只能以知足常樂來安慰自己。好有趣的猜燈謎啊!

您正在瀏覽: 猜燈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燈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