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燈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燈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猜燈謎 標籤:猜燈謎作文 燈謎作文

  一天午後,我靜靜的享受着舒適的陽光,全身毛孔都得以放鬆,假日的感覺是完美的。

  忽見爸爸一手拿着社會實踐卡,一手拿着明日的行程表,說:“明天的行程需要改動,”需要改動?這是怎麼回事?“明天社區有活動,大家都可以參加,只要答對三道題就可以蓋章了,至於是什麼活動——”爸爸故意拖長口音,我緊接地回答:“包湯圓!”爸爸搖了搖頭。“唔——猜燈謎!”“正確!”我開心地跳了起來,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表。

  那一天,我好像打了興奮劑似的,白天,我在床上激動的跳來跳去,就連晚上也沒有放過,我一直想:終於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刻了!不知道那些謎語難不難,有什麼獎品?我的章終於可以蓋好了……

  終於,這一天悄悄的來了。我興高采烈地前去社區報到,過了一會兒,活動開始了。參加活動的人很多,有老有少,有男有女,大家聚集在一起,使節日的氣氛愈加濃烈了,雖然,每個人最多只能猜五條謎語,但大家似乎沒有任何影響,反而更加積極,爭先恐後地猜謎。天空中五彩斑斕,一串串燈謎如一隻只小螞蟻停在了彩紙上。“好美!”我的興緻一衝上天,便開始去謎海里尋找我拿手的謎語。我認真的看每一條謎語,絕不放過一個,同時大腦開始智能運轉,開啟4G模式。但沒過都久,我就失去了信心,實在太難了,高中的哥哥姐姐們都答不出,更別說我了。悲傷之餘,我看見一張黃色的紙條在飄動,上面寫着“金銀銅鐵,打一地名”咦?這個題目怎麼這麼耳熟呢,噢!考試的時候考到過,答案是——是什麼呢?我的腦子裡開始飛速回憶,可是無論我怎麼想也記不起來,我又開始焦躁不安,突然,我的腦海里飛過一個詞,“嘿!抓住你了,無錫!”我小心翼翼的將它撕下,拿在手中就好像勝券在握。

  自從那次答題后,我重拾了當初的自信,一連答了四道題,當我正玩的起勁時,腦子裡突然想到主任說的話“每人最多答五道題,大家公平一點。”我依依不捨的看着剩下來的燈謎,走向了領獎台。“恭喜你,全對!”那位姐姐微笑着對我說,真是沒想到,橫衝直撞的我五道題居然全部都答對了,我順利的蓋了章,那位“微笑姐姐”送了我五包抽紙作為獎品。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聽到這喜訊,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我在居委會開心的跳起舞來。沒過多久,結果出來了:小學組只有一人全對!

  我高興地回家告訴了爸爸媽媽,那一天,天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的新鮮,花朵對我微笑,小草為我舞蹈……

  浙江紹興越城區成章小學六年級:冉媛

您正在瀏覽: 猜燈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燈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