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小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小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說我的“小幸福” 

  幸福是無色的,但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幸福,就像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小幸福——一張躺椅. 

  它身披一件橄欖色的衣裳,在那衣裳上還印有一條條黃色的絲帶,漂亮極了.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我躺在上面,覺得好舒服,好像我是一個嬰兒,在搖籃中漸漸入睡. 

  它又好像是我的一個夥伴,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第一個想到的便是它,雖然他不會說話,但我能感受到它在耐心的聽我講話. 

  一次,我心情不好,沉着臉,默默來到躺椅旁慢慢地躺下,靜靜地向它吐露這煩惱。它也安靜地聽着我講話。不一會兒,我來到窗帘旁,拉開哪一層輕紗。陽光就肆無忌憚地蹦進了我的房間,同時也照在了躺椅上。躺椅彷彿笑了,又好像在說:“心情好啦?你看太陽多燦爛,還在向你招手呢....” 

  我時而很淘氣,爸爸回來時我就會躲到躺椅下去,然後大喊一聲:“爸爸,你的乖女兒被人綁架了,快去找她!”接着把整個身體蜷縮起來,像一根毛毛蟲一樣,盡量不出聲。可是每每爸爸都會很快的找到我。有時候我會責怪爸爸,為什麼不遲點找到我呢?能讓我多享受着美妙的感覺。 

  小幸福呀,謝謝你溫暖了我的少年時光.......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小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