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富強的國運與不懈的國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強的國運與不懈的國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民族能不能富強起來,關鍵在於國民們是否為民族而奮鬥。一個國家就如同一艘船,只有船上的人們都團結起來,一起划槳,那麼船才能迎着激流而上。

  我們的國家正處於順流的河段,但人民依然無比團結。我們在曾經的年代里,經受過多少大災大難?地震、泥石流、乾旱……但我們不是就靠着這種團結、不懈的精神挺過來了嗎?現在的中華民族,雖處於平靜的海面,但怎能預料未來是否會遇到驚濤駭浪?人民只有現在團結一致、堅持不懈,大風大浪才打不散我們的民族。  

  我們的國家正在逐步的富強起來,我們的國民也在不斷的強健起來。想想我們的揚子江、黃河,哪一個不是在歷經千辛萬苦后才匯入海洋,我們的民族在走向富強的過程中,也遭遇過千千萬萬的艱辛,正是這千千萬萬的艱辛,造就了我們中華民族億萬同胞堅持不懈的品質。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同樣要堅持,堅持,堅持!!!!  

  富強的國家來自於不懈的國民,富強的國家需要不懈的國民。只有擁有不懈的國民,富強的國家才能更加富強。  

您正在瀏覽: 富強的國運與不懈的國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強的國運與不懈的國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