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的小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的小幸福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的小幸福 標籤:簡簡單單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簡單的幸福作文 想要的生活作文

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小幸福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是有花不完的錢,還是有長生不老的功能?是有不死之身,還是一直年輕漂亮?不,都不是。我認為,幸福的定義就是能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一起和和睦睦的過着小日子。這就是我所嚮往的幸福。 

  從我出生七個月後,我的爸爸媽媽為了養家糊口,不得不背井離鄉,把我託付給爺爺奶奶,去遙遠的順德打工。從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總是看着街上的小小孩牽着爸爸媽媽的手,一家人有說有笑的去逛街。然後我開始嚮往我所嚮往的幸福:一個充滿溫暖的小房子里,沙發、電視、柜子、全部都擺的井井有條,客廳里、房間、廚房、飯廳、廁所,全部都是暖色調,等到我放學回到家時,爸爸媽媽已經在等着我吃飯,吃過以後,我便在客廳里跟爸爸媽媽講着在學校的趣事,滔滔不絕。 

  有人說:你可真容易滿足!我笑而不答。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那麼一年就是8760個小時。而我的爸爸媽媽在一年中和我呆得時間只有240個小時,也就是10天。因為他們只有在春節才回來,匆匆忙忙地提着行李回來過節日,和我相處幾天以後,又匆匆忙忙地提着行李上了車,再回到順德。而每次我都會笑着送他們走上車,下來以後,眼淚卻掉下來了。每年都是如此,我從來都不會對爸爸媽媽表達我的思念,也不會吵着鬧着要他們回來,只是默默地,默默地想念而已。上了四年級以後,同學們過生日時都會邀請幾個朋友來到家中慶生,然後我總是一臉羨慕,因為他們有爸爸媽媽的祝福,有朋友的祝福,有蛋糕有禮物。在我生日的時候呢,爺爺奶奶記得起,偶爾就給我十幾二十塊,記不起就這樣過去了。小時候,我總是會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告訴他們今天是我生日,他們就說:“生日又怎麼樣,你可不要去學那些同學邀請朋友來家裡。就這樣,我很忙,再見。”很悲哀是不是?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某些時候,我從心底里討厭自己的爸爸媽媽。因為我媽媽性格比較沖,說話也比較直,所以和我爸爸相處很不好。每次春節回來,他們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情鬧得天翻地覆。有一次,我正在看着電視吃着薯條,他們又吵起來了,雖然沒有仔細聽,但是我卻清清楚楚的聽到了:“我們離婚”然後,我想說的都被沉默淹沒了。還是很悲哀對嗎?父母當著孩子的面就鬧離婚。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的沒有很多,我只想說:請你們多和睦一點,多愛我一點,多關心我一點,多理解我一點,多回來看看我,那麼我就會很開心。 

  有一篇文章叫做《忽略》,講的就是一個小孩子看到以前自己無意中在花盆裡吐得西瓜籽兒長出了幼苗,特別高興,而媽媽卻說那些西瓜籽長不出西瓜的。孩子不相信,便下定決心要照顧好小幼苗。可是就當有一天下午,孩子從學前班回來的時候,沒有看到幼苗,只有花盆裡美麗的紫羅蘭。孩子詢問媽媽,得知是被媽媽拔掉了,心裡很難過。有一次,孩子花了一幅畫,一個花盆裡有幾株小幼苗,旁邊有一行字:我雖小,但我也有生命。老師給了個滿分,媽媽看了,贊孩子不錯,卻忽略了孩子畫畫的意義。 

  我渴望有那麼一天,我所嚮往的幸福全都實現。我渴望有那麼一天,我的家庭會回到從前。這樣,我會很開心,很幸福,很欣慰。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小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的小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