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三月,太陽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三月,太陽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總是很淘氣,總是變幻莫測,它無聲無息地在半空中盤旋,跳着富有音樂旋律的舞蹈,這不,雪又在和太陽玩起捉迷藏了。

  清晨,雪花還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好像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花瓣。那時的雪花很溫和,一顆顆小雪珠像撒下的白砂糖一樣,它們在空中勁情飄舞,並不着急落下來,用手接住一朵,過了一會兒就沒有了,小雪珠寶到哪裡去了?抬頭一看,哦,原來在雲的縫隙里露出了太陽的笑臉,從雲層透過刺眼的陽光照着我們都睜不開眼睛了,小雪花們發現了太陽的蹤跡,不知在什麼地方躲起來了。

  中午,當太陽累了回去歇息時,下課鈴劃破了校園的天空,整座大樓從安靜到爆發只用了幾分鐘的時間,同學們有的用手去接,有的有傘去接,還有的直接站在雪中,接受雪的洗禮……這時躲在雲后的小雪珠看到了這一切,變得更快樂了,便帶來了好朋友小雪花,雪花似乎是誰碰落了幾束梨花,那梨花從天而降落到了地上,一片跟着一片,不緊不慢,下的穩穩的;百片千片,漫天飛舞。從樹邊的草叢裡,抓一把剛剛落在地上的雪花,捏一捏,不一會就成了一個小雪球,摸上去很鬆軟,像棉花一般。就在這時,太陽公公忍不住了,用手推了一下旁邊沉睡的雲朵,露了出來,小雪珠變沒了,一些到雪花還不想回家,不過一會兒就回去了。

  下午四點多,一片片烏雲向這裡競發,這時暴風雪來臨的預告。果然,過了一小會兒,刺骨的寒風卷着鵝毛大雪,鋪天蓋地而來,整個大地好像被一層輕紗裹住,又像是被一層迷霧籠罩。4點20分,太陽有在西邊露出了笑臉,一抹橙色的陽光斜射過來,照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上,一朵朵雪花頓時變得晶瑩剔透,並染上了金黃色煞是好看。可好景不長,4點30分時,大雪又卷地而來,這個雪就像傾盆大雨,但只是沒有聲音罷了!用手一接,啊呀!怎麼化不了呀?看來在外面呆上一分鐘就要變成雪人了!過了一會兒,陽光又射到了大地上,身上的雪都化了,雪也漸漸停止了,空中出現了朵朵白雲。

  雪,就是那麼淘氣,雖然有時調皮過頭了,但也是富有樂趣的。那太陽到底找到雪花了嗎?

  常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婕

您正在瀏覽: 春三月,太陽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三月,太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