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南京又迎來了一場大雪,但這次和其他大雪並不一樣,這次是“上天”和我們開了一個玩笑,他讓太陽公公和雪精靈們一起“上班”。

  今天在天空中飄落着鵝毛大雪,一片一片的,晶瑩剔透的雪花就像是一個個美麗天使的化身,當然還有閃爍着璀璨的光芒照耀着大地的太陽公公。沒錯這次是雪精靈與太陽公公同跳着一支舞。雪精靈就像充滿了好奇而又調皮的孩子,在天空中,嬉戲玩耍、東瞧西看,一會兒你追我趕、飛來飛去,一會兒又隨風四處遨遊,沒有顧慮地到處亂飛,最後才跳着華麗的華爾茲輕輕地“着陸”在南京城的每一個角落。

  雪精靈散落到人間,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更加的迷人。雪片一開始並不大,也不密,風姑娘急不可待地來湊熱鬧,她把風越吹越猛,雪隨之也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張密密麻麻的白網,又像一條連綿不斷的瀑布,從天上向人間一瀉千里。漫天飛舞的雪精靈,使天地溶為了一體。潔白的雪花,就像是被孩子撕碎的小紙屑,又恰似春天空中飛揚的柳絮,在太陽公公的的照射下,它是那樣的純潔無暇,又是那樣的美麗晶瑩。我雙手捧在胸前,只見一片片雪花飄落在我的手中,就像棉花一樣,仔細觀察每一片都不一樣,每一片都散發著自己獨有的光彩,把它們揉成一個雪球,舉在太陽下就像夜明珠一樣,閃閃發光。

  太陽雪,太陽雪,太陽的絢麗與雪花的晶瑩彼此映襯,相互融合,大自然尚且如此,人更應發現彼此的亮點,相互包容,和諧相處,共創美好世界。

  江蘇南京鼓樓區赤壁路小學六年級:滕一飛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