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這各不同的音符,組成了我們一家集體的一個愛的樂章。 

   媽媽 

  媽媽的邏輯是”青出於藍勝藍。“有了這個理論基礎,她從來不在我面前擺架子。 

  我對每一件新事物都了解得特別快。這不我家買了電腦,我經過一些摸索掌握了一點皮毛小技。媽媽卻怎麼也沒我”厲害“。因為她是急性子,沒什麼耐心去花功夫了解。媽媽總是請教我怎樣用電腦、怎樣註冊會員、怎樣下載課件、怎樣發電自郵件等。我說:”你不會自己去摸索嗎?“媽媽總會說:”青出於藍勝於藍,你都會了我向你請教不是省事得多嗎?你肯定比我厲害的多啦!“ 

   爸爸 

  我和爸爸一直烽火不斷。爸爸心直口快,不時和我發生”階級矛盾“,於是媽媽成了”救兵“來保持”安定團結“。”女兒,去洗碗。“爸爸說道。我立刻衝到水池邊。我想勞駕媽媽。爸爸嚴肅起來說:”老師是常說,獨立自主,自力更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嗎“我無言以對,只好自力更生。其實某些時候,爸爸也是需要我的幫助。聽”斯寶,過來幫助,把螺絲釘傳上來。“正在修電燈的爸爸叫道。”你剛才不是說要自己自力更生的嗎?自己拿吧!“我正為自己”以牙還牙“的妙計得意洋洋,不料爸爸又機敏地答辯道:“老師還不是教了我們要團結一致,互相幫助、互相愛護,哈哈……”隨着笑聲我敗下陣來。 

   瞧!我們這一家子多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