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唱歌還是噪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唱歌還是噪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廖**,來,齊唱‘童話’!”羅**不知道又在出什麼搜主意。頓時,暴風雨來臨了——“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我的媽!同學們紛紛都捂上了耳朵,這到底是唱歌還是噪音啊?

  羅**的超級大嘴,特點:暴牙、漏風、五音不全。 “來、來、來、來、來、來……我們都是水果,果、果、果、果、果、果……”這不是去年的**頻道打“水晶葡萄”的廣告嗎?班上的人是無不知曉的,這不,大家都已經淡忘了。可是,羅**不知道是哪根兒筋不對,又唱了起來,也夠庸俗的啊!這歌早在幾個月以前,就被“法官”宣判是“過期唱品”,可是,他還把它拿出來唱,也是的,讓我莫地湧上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種感覺真不舒服!特別是漏風,有些時候,本來是“玫瑰花”,他卻要唱成“玫瑰發”,說句“風車車”,卻說成了“轟車車”,惹地同學們超級暴笑。

  廖**的超級狼聲,特點:五音不全、大、愛吼。 “偶願變參(成),你愛得(的)那果(個)田屎(天師)……”怎麼樣,夠超的吧!這就是他吼着唱的後果,不嚇死、笑死你才怪呢!可是,就在這樣的開心中,同時,也連累了我的耳朵。我的耳朵在受罪,不,全班同學的耳朵都在受罪。他的聲音沒有潘帥的純潔,沒有盒飯的低沉,沒有涼粉的高,也沒有玉米的男聲……總之,就是不好聽,但是,聽他的歌雖然是一種折磨,但同時也帶給我,帶給全班了一份快樂。每當聽到這搞笑的歌,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是折磨,也是一種享受。

  “一、二、三……”開始!“你說你最愛丁香花,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那墳前,開滿鮮花——那首你最愛的歌謠啊——我在這裡陪着他——丁零零”怎麼回是,怎麼不唱了,哎!上課了,耶,終於上課了。我期盼上課,同時也希望不要上課。

  希望從“噪音”中解脫的我,希望在“噪音”中找到快樂的我……真的是一種“噪音”享受。想問一下,這到底是唱歌,還是噪音?

您正在瀏覽: 是唱歌還是噪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唱歌還是噪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