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老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老槐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北面種着一棵挺拔的老槐樹。

  春天,老槐樹長出橢圓形的葉子,葉邊有許多小齒,不仔細是看不到的。下雨了,你看老槐樹正在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同時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多下點……”。一個多月後,每根樹上都長滿綠葉,密密麻麻,一層一層的。

  夏天,老槐樹的葉子茂盛了。炎炎夏日下,老槐樹像一把綠色大傘,替同學們遮住了陽光,同學們都高興極了,紛紛在老槐樹下做嬉戲着,老槐樹見了,會心地笑了,雨天,我們在老槐樹下避雨,同時也做着遊戲。

  秋天,老槐樹的葉子漸漸地飄落下來。有的像在打鞦韆,飄飄悠悠,有的像一群燕子,悠然飛翔,有的像降落傘,搖搖欲墜,還有的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打着旋兒。不一會兒,地上便成了一床厚厚的“地毯”。

  冬天,老槐樹的葉子被狠心的風婆婆奪去了,然而它沒有底下頭,仍然挺着高大的身桿與寒風決鬥,它頑強的精神感動了雪爺爺,雪爺爺給了老槐樹一床銀被,老槐樹蓋着銀被甜甜的睡著了。

  啊!校園裡的老槐樹,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老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老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