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天目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目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天目山樹木成有,古木參天。這時候坐在車上的我,小小的心裡裝滿了激動。驅了三四小時的車,我竟沒有一絲睡意。 

  我們的車已經行在了天目山的山腳下,抬頭望去,山上的確古木參天,每棵樹都大得驚人,大約需要七八個成年人才能合抱起來。我可是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大的樹!沒等車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三步並作兩步的跑下了車。買好票,到換乘處搭上了另一輛車。 

  坐在了車上,卻因為在修路,塵土飛揚,路過還有許許多多的村落,卻看不見什麼大樹。可是,等到了終點時,我的眼前一亮,哇!好美的樹林噢!滿眼都是綠色!淡綠、嫩綠、墨綠……組成了一幅天然的畫!走進樹林,映入眼帘的是一株株高聳的大樹。而且,天目山上還有世界稀有的柳杉群,每顆柳杉都有上百、上千甚至上萬的年齡,枝幹也都粗得驚人。導遊看我們那麼咋咋呼呼的,笑了笑說:“這些樹都不算大;今天我要領你們去看一看那堪稱奇觀的大樹王。”我們聽了,一個個都面面相覷,驚訝得說不上話來。 

  大樹王果然名不虛傳,十五個成年人抱都抱不過來呢!可惜的是,在前年,這棵堪稱奇迹的大樹王被蟲蛀死了。雖然還有葉子,但是已經失去了生命力,不像其他的樹那樣,鬱鬱蔥蔥。可仍讓人嘆為觀止。 

  要下山了,我走在那很陡的山路上,兩隻腳不停地抖,怎麼也不聽使喚。我大着膽子一步一步地挨下來。到了山腳下,馬上就要離開天目山了,我竟有點兒捨不得,捨不得離開這個古樹參天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天目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