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下永遠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永遠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拍畢業照啦!拍畢業照啦!”同學們興奮地大叫着,然而我的心中卻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酸楚、不舍、難受一下子湧上心頭……從來沒有想過,也從來不敢想,一切來得這麼快,畢業照啊,將我們六年同窗的美好回憶都定格在那一瞬間,永遠,永遠…… 

輕輕地,我走上拍照用的鋼架,莫名地,心中掠過一絲緊張和興奮。我小心翼翼地理了理頭髮,端正了紅領巾,生怕哪一絲頭髮壞了我的形象。看看四周的同學,一個個挺直了腰板,顯得多麼端莊,連曾經十分邋遢的丁昊,現在也顯得無比整潔,同學們一定都想留下自己最美的一面吧! 

這時,教過我們的老師都來與我們合影。郭老師轉過來看看這些她曾經的孩子,慈祥的臉上充滿了喜悅與欣慰。看着那一張張熟悉又親切的面孔,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樁樁件件的事情,耳邊又響起了老師們的諄諄教導。此刻,我真想親切地叫一聲:“郭老師!杜老師!林老師……”老師,你們的音容笑貌早已深深地珍藏在我的心中…… 

“好!站好!要開始拍了!”一位工作人員對我們說。我挺直了腰板,嘴角微微向上揚,想給同學留下一個最燦爛的微笑。嗯,這樣會不會太傻?我一下在大笑起來。還是自然一點比較好吧!沒等我多想,攝影師已經開始倒數了: 

“三” !好緊張啊!我的眼睛死死地盯住攝相機,連大氣也不敢?紜? 

“二” !我整個人似乎僵住了,一動也不能動,心“?緡欏 直跳…… 

“一!”微笑…… 

“茄—子—”我們歡樂的大叫着。 

卡擦! 

一張張俊秀、快樂的臉,在瞬間即被永久的定格了。而慌亂之中的我只是傻傻地一笑,那樣子一定很呆、很蠢…… 

“再來一張!” 

“茄—子—”我們依舊那樣快樂,那樣天真無邪…… 

終拍完了。我望着灰濛濛的天空,心中瀰漫著酸楚…… 

十多天後,我們就要分別了,但是,我會永遠把這份回憶珍藏在心中的……

您正在瀏覽: 留下永遠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