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童年,背後都有一群快樂的夥伴,我的童年也是如此。 

  他叫袁晨我和他都是在奶奶家住這才認識。 

  他和我彷彿年紀,比我小些,從幼兒園到現在的夥伴。說到現在的夥伴我想我沒有這麼厲害,只是無端的覺得,他從上小學后,就漸漸地忘記了我,沒有小時的親蜜勁,對我也冷淡了,也許是我沒不在一個班級的原因,我也越來越不知他的性格。我們一起長大,但他對那時的我,越來越不重視,到覺得他的同學比從小一起長大的夥伴重要。也許,他的性格,神態,之後只會在我的作文上看到了。 

  想到這,我對過去的這幾年的經歷有些心酸,知心朋友正離我遠去,我身邊沒有親人之外的朋友,全是竹籃打水。又想起小時所說的那麼可笑,要成為一生一世的哥們兒,他漸漸長大,也漸漸忘記我們的一些約定,他從來都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似的,但學習竟比我好。 

  他的家庭並不圓滿,他沒有父親……有句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隨從他身上看不出來,但他一定很有出息。 

  也許,童年就是這樣,有辛酸,快樂,還有忘不掉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