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已被時間緊緊封鎖。急於把記憶的金鑰匙拔出來,想讓這美好的一切永遠深藏在心底,卻總害怕哪天會失去它。於是,便把它付諸於紙上。  

記得老師教我們說,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 

  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思念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着柳西河畔的校。 

  最後一個學期了!每個心愿都在這個學期完成! 

  短短的幾個月中,有淚水,快樂,爭吵,分別!眼淚是鹽,汗水是糖! 

  為何如此之孤單?沒有了他(她)的陪伴,孤獨的黑夜仍在蔓延! 

  人的一生中,有些東西可以忘卻,像一縷輕煙,一絲薄霧,在記憶中輕易飄走;而有些東西卻永遠也無法忘懷的,像一次比賽、一次旅遊、一次班隊活動、一次生日聚會,甚至一道陽光,一片海水,都永遠徘徊、蕩漾在我的心間。我與同學們的友誼之花比陽光更燦爛,友誼之情比海水更深、更深!六年來,我與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同歡樂,一同努力;六年來,我們經歷過失敗,更在失敗后又品嘗到成功的蜜果;六年來,我們流過血,流過汗,流過淚,而在這六年過後,我們終於可以對自己大聲說:我長大了!  

  別了,母校!  

  別了,老師!  

  別了,我親愛的同學們!  

  讓我們在若干年後再相聚!帶着自己成功的喜悅,帶着自己驕人的業績,再回到我的小學,回到我啟蒙的母校,來報答學校和老師吧! 

昨日,永遠成為昨日,永遠成為歷史……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