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回憶 

  “感謝師恩,鞠躬!”從我們的教室里傳出來這幾個動人的字。6月18日,我們難忘的日子,在我們的畢業茶話會上每個同學包括平時那些調皮的同學都肅靜了下來,因為大家的知道,在我們一生中這樣的場景是很少的,但沒此都令人難忘。 

  當老師講完話后,教室里便是一陣陣的抽泣聲,因為大家都捨不得離開,畢竟是在一起學習了六年的老師和同學,大家都很感到心裡有點接受不了。 

  是啊,畢竟是在一起學習了六年的老師和同學,老師從1.2.3.a.b.c教到了了這麼大的男子漢,想起以前,我們在學校無論遇到了什麼,第一個出現的總是老師,總是老師那慈祥的面孔…… 

  老師,這個詞是多麼偉大,因為從大科學家到現在的我們,都是老師教育出來的。老師似春蠶,似蠟燭,似園丁……從古到今,不論是詩人.畫家都曾讚美過老師。學校就是我們第二個家,而老師是我們第二個媽媽。 

  老師,這個詞,我從現在到以後我都不會忘記的,因為,我們想起自己的成就,就不會忘記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