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除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除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除的滋味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王高恩 

  開除是什麼滋味?期中考試,我的數學考了69分,語文考了68分,英語考了23分,這次的低分數讓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嘗到了開除的滋味。 

  11月11日下午4:30分,家長會正式開始,也是我的死亡之時,剛開完家長會,數學老師殺氣騰騰的衝進來宣讀聖旨:“待會兒,考70分的家長留下。”不一會兒,我和爸爸便被老師的“唇槍舌劍”批評的無地自容。當時,我真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終於,數學老師走了,但語文老師立刻又“殺”了進來,如法官宣讀判刑般,說:“你明天不要再來上學了,你再敢來我也要把你推出去。” 

  回到家,免不了吃一頓“皮帶炒肉絲”。在那天凌晨4點多,我一覺醒來,就再也睡不着了,腦子裡像過電影一樣,回顧着下午的事。心裡沉甸甸的,想:我還小,不上學,那去幹什麼但去上學又害怕見到張老師嚴厲的面孔。突然,我靈機一動,不如寫一份保證書吧!要是老師原諒我,我一定會痛改前非、好好學習。再也不給6(1)班摸黑了,再也不想嘗到開除的滋味,因為那種心如刀絞的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 

  唉!開除的滋味實在是太苦澀了! 

  輔導老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開除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除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