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源遠流淌的蘭江邊,青松翠竹之間。有一個繽紛的小世界,這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校歌那優美的旋律,一陪伴我度過了小學生活的六年。現在,作為一個畢業生的我,馬上就要離開這個繽紛的小世界了。在我心中,更多的不是沉浸在“我畢業了”的喜悅中,而是離開母校的不舍。 

  六年了,我在這個繽紛的小世界中,生活了六年。現在,我要對一個與我相伴的夥伴說再見,你們說,我的心中是什麼味道?對,是苦的,是酸的。 

  每當哼起校歌,一層水霧就會遮蓋我的眼睛。實小,無不幸離開你。當娜教師樓牆上的爬山虎更綠了,當那花壇中的花兒咱開了燦爛的笑臉,當娜操場上飛舞的身影更多了。我童年的夢啊,就要結束了。 

  每一天中午,我都會在校園中轉幾圈,我要將校園中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成為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的記憶。 

  來到教師辦公室,看到老師那熟悉的身影,我的不舍更多了。現在,我終於嘗受到“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的感覺了。老師的音容笑貌,我將牢記在心中。 

  回到教室,原來活躍的教室,現在變得憂愁,傷感。雖然,有許多同學都在談談笑笑,可我清楚地看到,他們眼中全是不舍和悲傷。 

  同學們,我們曾經是並肩作戰的戰友:我們曾經是同根的小苗;我們曾經是手拉着手一起進校的夥伴。你們銀鈴般的笑聲,我真的不想忘記。我們相伴的點點滴滴,是我們有意的最好見證。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將面對全新的教室和陌生的校園。我將面對陌生的同學和老師。也許,那個校園沒有爬山虎。也許,那個校園沒有幾個同學在操場上飛舞。也許,那兒的花朵笑得不燦爛。但是,我會想象那裡就是實小,那裡就是我最愛的“家”。 

  再見了,實小!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在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隨着蒲公英,為你們帶來最美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