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人生三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人生三句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人生三句話 

  鎮海區實驗小學

  五(1)班

  鍾淑琦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生活得快樂。快樂不是別人給的,而是來自於自己的心態,是自己內心的感受。同一件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態,因而便產生不同的結果。有三句看似很簡單的話,曾經幫助很多人找到並體驗了人生的快樂。這裡,把這“三句話”送給你,只要經常使用它,你便能成為一個快樂的人。這三句話就是:“太好了!”“我能行!”“我幫你!”

  許多小學生都討厭做作業,做作業就好像吃毒藥一樣,其不情願,但是,當你做了一半,只剩下一點點的時候,你就會說:“太好了,作業快完成了,可以去玩嘍!”對啊!作業快完成了,你的心情也好了,你還會認為做作業很痛苦嗎?當你面對你不想面對的事情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這樣你就會覺得很快樂,不用再痛苦,就像做作業一樣,當你面對作業,不想做時,你就要保持一個好心態,當你把作業做完時,一看錶,啊!太好了,只用了15分鐘,這麼快啊!那你就不會討厭做作業了。 

  當你面對困難時,卻又不知怎樣過去那個關卡,你就說:“我能行!我能行!!我能行!!!”那樣困難只好在你面前乖乖低頭,再也不敢來欺負你了,為什麼有些人卻過不去,因為他們對自己沒有信心,只認為自己不行,處處都比別人差,所以他們過不去。對自己有信心點,別人過得去你也過的去。 

  在別人有困難時,你對他說:“我幫你。”他一定會很感激你,在他有困難時,你去幫助他,那麼在你有困難是他一定義不容辭地說:“我幫你。”那麼你就會體會到快樂,你的人緣就會越來越好,所有人都將會成為你的朋友。 

  只要在你的人生中,記住這三句話,你的生活每天都會多姿多彩,不會感到痛苦。 

  快點來試試看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人生三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人生三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