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蝌蚪去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蝌蚪去旅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某一天,蜻蛙媽媽在河邊“畫”出了一排排灰色的小圓點。

  過了不就,小圓點你冒出了一條條黑色的小蝌蚪。但有一條黑色的小蝌蚪。它就是我。我從出生就想旅遊太平洋。但我又捨不得和我一起出生的身弟姐妹們。有一股艱不可催的信念讓我離開。幾天過去了,我“全副武裝”出發了。

  我走呀走,在路上看見了海藻媽媽,我彬彬有禮的問好。海藻媽媽問“有禮貌的孩子,你這是要去那呀。”我滿心歡喜的回答道;“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去路途遙遠的太平洋行。”“沒想到這小還蠻懂的欣賞的嗎,那就讀耽誤你了,我先走了”。

  又過了幾個月。我來到了一條浩瀚無崖的大海。我在這浩浩蕩蕩的水面上,頭往下一伸,看見一個閃閃發光的玻璃碎片。我拚命往下游,落在鏡片上,咋一看,嚇了一大跳。下面這個綠腳大怪是誰呀。我小心翼翼的琢磨了一會。真於弄明白了。

  經過我不斷的努力,我還是不能來到太平洋。但我為這理想奮鬥了一生。

  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鄒舒婷

您正在瀏覽: 蝌蚪去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蝌蚪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