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陪我去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我去旅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迷上了一首歌叫《旅行的意義》,“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你品嘗了夜的的巴黎你踏過下雪的北京……”夏天的午後,我喜歡站在陽台上,靜靜的看着將落未落的夕陽,將遠方的建築物勾勒出簡單的輪廓,再聽着這首簡單的歌。

  我喜歡去旅行,可能是一次學校組織短暫的旅行也可能是一次長途旅行,都讓我興奮得忘形。我喜歡在一座陌生的城市漫步,踏過只屬於着城市的石板小路。我喜歡用相機拍下這座城市與我的專屬回憶。我喜歡在城市的某個角落留下只屬於我的痕迹。我喜歡在陌生的城市抬頭看看天,看這裡的天跟家鄉的天有何不同。

  走在陌生的路上,我看着陌生的景物,與陌生的人擦肩而過,我感到有些迷茫。還好有你在我的身邊,我不怕了。你同我走過形形色色的小店。偶爾,會被櫥窗里的服飾深深吸引住了,然後再相視一笑。可能在這段旅程里,我可能記住的不太多,但是我一定不會忘記開心的時候有你陪我。

  我們去旅行吧。即便是一次短暫的郊遊,我也願意。有你在身邊,周圍的景物便是最美的。我還記得去百萬葵園,我們一起牽着手繞了葵園兩圈。陽光瀰漫,風塵不變。花香四溢是漫天的情。你也知道,你最愛的地方便是我的城。站在陽光下的建築,就像我們之間最美麗的情,微風吹過,日光傾城。

  陪我去旅行吧!放空思想,享受生命在行走中帶來的快感。

  六年級:涼涼涼涼子

您正在瀏覽: 陪我去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我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