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到古代去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古代去旅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一直都沒睡,你肯定很想知道為什麼吧,因為我要繪製轉天(也就是昨天)去古代的計劃??見和紳、紀曉嵐,跟他們比比誰是鐵齒銅牙。

  “你好!”我一到京城就看見了和紳、紀曉嵐,哈!他們正在拌嘴呢!哎,

  老毛病不改呀!“這位是......”紀曉嵐疑惑不解。“得得得得......紀紀紀大人,我們繼續談討沙河深還是清河深。”“哈!”我大笑不已,“‘殺和伸!’”“看見沒有!沙河深!沙河深!哈哈哈哈哈哈!紀大人呀!你輸啦!”和紳狂笑。“對、對!皇上‘殺和伸’”紀曉嵐笑着說。天呀!我真是有眼不識太山呀!旁邊這位竟是皇上!只見這皇上說:“對‘殺和伸’!”“哈”天!和紳真傻還笑?“這是誰呀?”總算是輪到我了呀:“我是邱紫微!”“邱邱邱紫微......你是邱紫微?!不會吧?!”和紳一臉驚異,“嗚嗚嗚嗚嗚??嗚小的真是三生有辛呀!我的偶像!”哎呀我怎麼起一身雞皮疙瘩呀?!“嗚??”“嗚??嗚”紀曉嵐和皇上也哭了,一會兒滿大街的人都哭了。哎呀!這場面壯觀的!“邱紫微呀給小的們簽個名吧!”哎呀呀呀呀!瞧咱這知名度!不過,哎?我怕脫不了身只好逃回來了,慘吶!

您正在瀏覽: 我到古代去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古代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