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0930周記)去杭州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30周記)去杭州樂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8天長假里,我去了杭州樂園玩。 

 早上我和表姐跟着阿姨一家人還有李珂怡一家人去了杭州樂園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我看見了在那矗立的牌子上有杭州樂園的字目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激動。 

 走進杭州樂園,我就感受到了裡面的快樂。我們都迫不及待地向裡面跑去,門口有一個大“妖怪”正在歡迎我們進去呢,它把兩隻大手放在地上讓我們進去。我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勾魂列車”(也就是過山車),我們都吵着要去玩,可是大人都說這個隊伍太長了,等一下再玩。我們沒辦法,只好先去看“迷幻森林”了。 

 我們走進了場內坐了下來,燈光立馬就暗了,開始了,許多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小孩出來了,她們翻着跟斗,十分歡快,過了一會兒,就來了許多的大姐姐,她們身上都穿着兩隻蝴蝶的翅膀,腳上正穿着滑輪,她們用自己熟練的技巧,博得了我們的誇獎。但是,我們人在這,心卻在外面。 

 我們懇求大人,讓我們出去玩,他們經不起我們的軟磨硬泡,只好帶我們出去玩了。 

 我們先去坐了過山車,那可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坐啊!每當我看見他們坐時,我的心都會快速地跳一下,我們排了1個多小時的隊,終於排到了我們,我的心跳又開始加速了,我坐上了位置,開始了,過山車慢慢地開始向上爬,到頂后,過山車的速度更快了,我緊緊地閉着眼睛,心想:只要閉着眼睛一會就到了。但是,等過山車轉好兩個圈后,自己的好奇心就忍不住了,於是,我睜着眼睛,兩隻手緊緊地抓着防護欄,好爽啊!時間過得非常快,一轉眼就到了,我不情願地下了車。 

 在後面半天我也玩得很開心,這一天,我坐了過山車!

您正在瀏覽: (090930周記)去杭州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30周記)去杭州樂園 暫無評論